百田圈圈 > 奥比岛圈随便聊聊 > 话题页
<<返回奥比岛圈 回应/阅读:1/923

求问下你们怎么发的高清图

Lv15 浅笑依人醉
个人主页 她的圈圈
粉丝:48 和她聊天
7自成一派
我昨天找人帮我截的形象卡图在手机上看着画质挺高清的,为啥一发圈圈上就那么糊,难道圈圈吞画质嘛?但我见别人在圈圈上发的图有高清的,求助下怎么在圈圈上发高清图?先谢谢了
+1 0

TA们刚刚顶过

回复收起回复
举报 | 来自触屏版手机圈圈 1楼 2021-03-19 08:39:38.0
Lv14 枯鸟
个人主页 她的圈圈
粉丝:9 和她聊天
4渐入佳境
网页缩放调成200上下截出来就很清晰啦
回复收起回复
举报 | 来自触屏版手机圈圈 2楼 2021-03-19 09:58:09.0
<<返回奥比岛圈 回应/阅读:1/923
+1 0
本地保存成功!
发表回复 制作签名档
查看更多>>
奥比岛圈大明星
抱图虎松
抱图虎松

粉丝:345

854888389
854888389

粉梦公主

粉丝:11

大汉堡呐
大汉堡呐

改个名真难

粉丝:59

韩亦辰
韩亦辰

粉丝:94

金刚葫芦娃
金刚葫芦娃

粉丝:39

天真无邪
天真无邪

我为人很低调=。=

粉丝:21

清淮以楠
清淮以楠

粉丝:0

嘎嘎
嘎嘎

小人退散,好运常伴

粉丝: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