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返回奥比岛圈
回应/阅读:7/1155
关于“退圈”,没什么好说的,感觉发退圈帖子的人在蹭热度?
而且发了帖子后一天两天后就回来?
想听听你们的看法。别删!
而且发了帖子后一天两天后就回来?
想听听你们的看法。别删!
+1
2
- 最新话题
- .曾经的这些游戏,你还记得吗
- .【奥比投稿】《未来战姬》
- .【奥比投稿】女巫
- .【奥比投稿】兔咖
- .【奥比投稿】海的女儿
害以下纯属个人观点pup
其实退圈 怎么说 很正常。
玩游戏到了一定的度,总会有一丝厌烦的qaq
再者,玩圈圈的大部分为学生,开学了收心,也是说得过去的qwq
然而
没有足够的意志力qaq万万不可退qaq
嗯,就是,你退就退,别老是闲着没事干开圈圈qwq一看到自己心水的了就又忍不住了。那就是【打脸】辽。
当然,退圈淡圈都是正常的事儿。没有说什么蹭热度啊之类的。我就退过几次,忍不住手痒痒又回来了【但是我没有发帖qwq隐退之类的,我觉得这样蛮好。慢慢淡出。】
所以怎么说呢,都是个人感受吧。没必要说蹭热度之类的。目前环境状态来讲,退圈正常√
其实退圈 怎么说 很正常。
玩游戏到了一定的度,总会有一丝厌烦的qaq
再者,玩圈圈的大部分为学生,开学了收心,也是说得过去的qwq
然而
没有足够的意志力qaq万万不可退qaq
嗯,就是,你退就退,别老是闲着没事干开圈圈qwq一看到自己心水的了就又忍不住了。那就是【打脸】辽。
当然,退圈淡圈都是正常的事儿。没有说什么蹭热度啊之类的。我就退过几次,忍不住手痒痒又回来了【但是我没有发帖qwq隐退之类的,我觉得这样蛮好。慢慢淡出。】
所以怎么说呢,都是个人感受吧。没必要说蹭热度之类的。目前环境状态来讲,退圈正常√
<<返回奥比岛圈
回应/阅读:7/1155
+1
2
更多>>
游戏道具
今日头条
- . 【調皮】画图、游戏、纪录
- . 【带vlog】小孙の奥奇之旅
- . 搭配帖aaa
- . 【真渊】行者无疆
- . 【记录】再逢烟火时
- . 【与你揽月】2024
- . 【阿夏勒】一些搭配,都是很华丽的一些搭配
- . 【开荒选谁好】
热门专题
+-
- . 积分商城上新啦!
- . 非遗联动版本《粤韵芳华》
- . 粤韵探寻H5
热门话题
全部 奥比岛圈- 1 以前不是有很多好看的奥剧为啥现在都搜不到
- 2 登不上了?
- 3 【奥比投稿】兔咖
- 4 有没有放鞭炮的特殊动作的服饰或单品?
- 5 【奥比投稿】绷带天使
- 6 【奥比投稿】献予时光
- 7 【奥比投稿】稚趣童年
- 8 【奥比投稿】仙粽之灵
- 9 【奥比投稿】重归的箭
- 10 【奥比投稿】《未来战姬》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