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田圈圈 > 奥比岛圈随便聊聊 > 话题页
<<返回奥比岛圈 回应/阅读:4/1652

有谁知道电脑怎么截高清图

Lv23 麟心夺月
个人主页 她的圈圈
粉丝:314 和她聊天
8万众瞩目
打开电脑浏览器,右下角有个小放大镜,可以调大小,把它调大就能截高清图了,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回复(1)收起回复
举报 | 来自触屏版手机圈圈 2楼 2020-03-27 16:32:46.0
Lv14 奶霜好次
个人主页 她的圈圈
粉丝:79 和她聊天
3略有小成

键盘上有个prtsc按键,按了就可以截图,然后同时按ctrl和v,就可以放在电脑的画图软件里面了。

回复收起回复
举报 3楼 2020-03-27 16:38:44.0
Lv20 夏秣桪
个人主页 他的圈圈
粉丝:401 和他聊天
4渐入佳境
下午好!
浏览器的右上角有一个剪刀,点击一下就可以截了
还有一种比较麻烦,就是右击输入法,在列表处寻找工具箱,点击工具箱,有截图der
回复收起回复
举报 | 来自触屏版手机圈圈 4楼 2020-03-27 16:39:17.0
<<返回奥比岛圈 回应/阅读:4/1652
+1 3
本地保存成功!
发表回复 制作签名档
查看更多>>
奥比岛圈大明星
抱图虎松
抱图虎松

粉丝:345

854888389
854888389

粉梦公主

粉丝:11

大汉堡呐
大汉堡呐

改个名真难

粉丝:59

韩亦辰
韩亦辰

粉丝:94

金刚葫芦娃
金刚葫芦娃

粉丝:39

天真无邪
天真无邪

我为人很低调=。=

粉丝:21

清淮以楠
清淮以楠

粉丝:0

嘎嘎
嘎嘎

小人退散,好运常伴

粉丝: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