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楼主,难得在圈圈里看到一个画大祭司的,我很高兴的点进来,但是有点困惑。我认为同人图应该是自己根据人设的再创作,但我大致看了一下,你的线稿和原立绘的重合度太高,或许你是在原截图上直接再建立图层进行描图?其实这样的创作方式是不可取的。虽然不知道奥比岛对待同人的态度,但就单单描线稿来讲,自己私底下做练习可以,发表在网上同时且不注明自己是描图,这样是不好的行为,也侵犯了原大祭司立绘画师的权益呢。希望楼主可以发布更加有原创度的同人作品,期待!
+1
75
更多>>
游戏道具
今日头条
- . 【調皮】画图、游戏、纪录
- . 【带vlog】小孙の奥奇之旅
- . 搭配帖aaa
- . 【真渊】行者无疆
- . 【记录】再逢烟火时
- . 【与你揽月】2024
- . 【阿夏勒】一些搭配,都是很华丽的一些搭配
- . 【开荒选谁好】
热门专题
+-
- . 积分商城上新啦!
- . 非遗联动版本《粤韵芳华》
- . 粤韵探寻H5
热门话题
全部 奥比岛圈- 1 【奥比投稿】兔咖
- 2 有没有放鞭炮的特殊动作的服饰或单品?
- 3 【奥比投稿】稚趣童年
- 4 【奥比投稿】绷带天使
- 5 【奥比投稿】献予时光
- 6 【奥比投稿】《未来战姬》
- 7 登不上了?
- 8 【奥比投稿】重归的箭
- 9 以前不是有很多好看的奥剧为啥现在都搜不到
- 10 【奥比投稿】仙粽之灵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