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返回奥比岛圈
回应/阅读:6/1134
我就一路人,昨天看了一个贴,说一下我的观点,别喷我
小夏夏当初单向撤粉被8那个贴我看见了,她在里面说过因为是手机所以单撤,碰到电脑了就会把单撤的粉全撤了(当然她单向撤了我的粉)那个8贴里楼主刚好给出了最近小夏夏用电脑发帖的证据。
另一个,在别人工作室的招人贴里邀请别人进自己的工作室,这很对吗????恕我不能理解这种行为是对的是最基本的招人方式。我记得有个人邀请已经有工作室的进自己的工作室(在QQ上)最后他在圈圈开了道歉贴。
别删,别喷,我只是疑惑,个人认为我的语气已经很好了
+1
3
- 最新话题
- .曾经的这些游戏,你还记得吗
- .【奥比投稿】《未来战姬》
- .【奥比投稿】女巫
- .【奥比投稿】兔咖
- .【奥比投稿】海的女儿
<<返回奥比岛圈
回应/阅读:6/1134
+1
3
更多>>
游戏道具
今日头条
- . 【調皮】画图、游戏、纪录
- . 【带vlog】小孙の奥奇之旅
- . 搭配帖aaa
- . 【真渊】行者无疆
- . 【记录】再逢烟火时
- . 【与你揽月】2024
- . 【阿夏勒】一些搭配,都是很华丽的一些搭配
- . 【开荒选谁好】
热门专题
+-
- . 积分商城上新啦!
- . 非遗联动版本《粤韵芳华》
- . 粤韵探寻H5
热门话题
全部 奥比岛圈- 1 以前不是有很多好看的奥剧为啥现在都搜不到
- 2 登不上了?
- 3 【奥比投稿】兔咖
- 4 有没有放鞭炮的特殊动作的服饰或单品?
- 5 【奥比投稿】绷带天使
- 6 【奥比投稿】献予时光
- 7 【奥比投稿】稚趣童年
- 8 【奥比投稿】仙粽之灵
- 9 【奥比投稿】重归的箭
- 10 【奥比投稿】《未来战姬》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