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站在门口,我就走进去迎接它。
那是最后一天,英语口语12个考场,我在第11考场。
他说过要给我们办个毕业派对,所以他办了。
11点,他带着他的蛋糕回来,只是忘记带刀具了。他剪一个塑料瓶,剪成铲子的模样,给我们切蛋糕。
先前考完的人大都在吃完蛋糕后离开。剩下的只有漫长的等待。等待的过程中也有人离开,有的选择拥抱他,有的只是让他在袖口留下一笔签名。
我考试完后,只在黑板上留下签名,道一声便走了。
屋里还有几个在等最后一个人回来,而我毅然决绝的走到了校门口。我还是回头看了一眼三楼那个教室 看了一眼我待了三年的学校,也不哭的,走了。
+1
34
更多>>
游戏道具
今日头条
- . 【調皮】画图、游戏、纪录
- . 【带vlog】小孙の奥奇之旅
- . 搭配帖aaa
- . 【真渊】行者无疆
- . 【记录】再逢烟火时
- . 【与你揽月】2024
- . 【阿夏勒】一些搭配,都是很华丽的一些搭配
- . 【开荒选谁好】
热门专题
+-
- . 积分商城上新啦!
- . 非遗联动版本《粤韵芳华》
- . 粤韵探寻H5
热门话题
全部 奥比岛圈- 1 【奥比投稿】《未来战姬》
- 2 有没有放鞭炮的特殊动作的服饰或单品?
- 3 登不上了?
- 4 【奥比投稿】献予时光
- 5 【奥比投稿】重归的箭
- 6 【奥比投稿】稚趣童年
- 7 【奥比投稿】绷带天使
- 8 【奥比投稿】兔咖
- 9 以前不是有很多好看的奥剧为啥现在都搜不到
- 10 【奥比投稿】若见花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