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返回奥拉星圈
回应/阅读:71/1834
这里显示已完成为什么我还是没有伊撒尔?
+1
1
TA们刚刚顶过
- 最新话题
- .(胤)白清羽
- .圈里还有人吗
- .111222
- .【测试】测试使用,请勿回复
- .請問還有哪裡可以拿到月亮星諾 贖光之旅裡面沒有
按这个配置去打
女皇自爆换逍遥切龙王限伤再切孟婆砍
孟婆有三星点三星,敌方灵魂生命不低于百分之四十就对本体放
普攻打本体,扣他星,不然他五星大有固伤,可能会翻,注意回合,限伤到了切逍遥(现在逍遥挂了没事)再用龙王限伤再上孟婆,基本20回合内过,怕翻车背包还有两格自己配,召唤师技能个人建议幻雷和双刃.
注:逍遥被动要满,孟婆起码3w8左右战力,女皇大招至少3级
奈亚...已经...无所谓了...
<<返回奥拉星圈
回应/阅读:71/1834
+1
1
更多>>
游戏道具
今日头条
- . 【調皮】画图、游戏、纪录
- . 【带vlog】小孙の奥奇之旅
- . 搭配帖aaa
- . 【真渊】行者无疆
- . 【记录】再逢烟火时
- . 【与你揽月】2024
- . 【阿夏勒】一些搭配,都是很华丽的一些搭配
- . 【开荒选谁好】
热门专题
+-
- . 积分商城上新啦!
- . 非遗联动版本《粤韵芳华》
- . 粤韵探寻H5
热门话题
全部 奥拉星圈- 1 (胤)白清羽
- 2 111222
- 3 【测试】测试使用,请勿回复
- 4 請問還有哪裡可以拿到月亮星諾 贖光之旅裡面沒有
- 5 01年的十二岁开始到现在基本没冲过钱
- 6 求一个my登录器
- 7 小朝夕副本那个巴尔怎么打啊
- 8 圈圈还有人吗
- 9 朝夕副本的巴尔怎么打啊
- 10 军团亚比在哪啊,怎么找不到了




好高级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