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田圈圈 > 奥比岛圈奥比穿搭 > 话题页
<<返回奥比岛圈 回应/阅读:1/1074
Lv18 羽宝
个人主页 她的圈圈
粉丝:768 和她聊天
7自成一派
我说说我的看法吧
我觉得春姐这个表情其实比较可爱
最主要的我觉得比较百搭
虽说不知道为啥复出了
但是我觉得价格也不会太低,就像快捷说什么五六块收,我觉得不可能,价格应该只是低一些而已?其实有春姐的人可以自己留着养眼,不用理会快捷说死低收,我觉得有些人就是趁火打劫心里,不用理会,复出过的春姐依旧好看♥依旧百搭♥
+1 1

TA们刚刚顶过

回复收起回复
举报 | 来自触屏版手机圈圈 1楼 2020-01-01 13:13:07.0
Lv18 羽宝
个人主页 她的圈圈
粉丝:768 和她聊天
7自成一派
真的是,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趁火打劫往死里压价的人,压价压一点没有什么关系毕竟是复出了对吧,你给我压那么多,就是有点过分了吧?
3,5块钱就收春姐,你收个我看看谢谢
我看看有没有人死低出你
回复收起回复
举报 | 来自触屏版手机圈圈 2楼 2020-01-01 13:22:29.0
<<返回奥比岛圈 回应/阅读:1/1074
+1 1
本地保存成功!
发表回复 制作签名档
查看更多>>
奥比岛圈大明星
抱图虎松
抱图虎松

粉丝:345

854888389
854888389

粉梦公主

粉丝:11

大汉堡呐
大汉堡呐

改个名真难

粉丝:59

韩亦辰
韩亦辰

粉丝:94

金刚葫芦娃
金刚葫芦娃

粉丝:39

天真无邪
天真无邪

我为人很低调=。=

粉丝:21

我的逗比會發光
我的逗比會發光

粉丝:3

救濟程式
救濟程式

粉丝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