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及的知识点:
奶茶的主要成分有植脂末、CMC、葡萄糖、鲜奶精、蛋白糖、阿拉伯胶、麦芽糊精、乙基麦芽酚以及炭烧咖啡香精等,另外还有白砂糖、全脂奶粉、咖啡粉和红茶粉等。
指导意见:
少量的饮用奶茶对身体是无大碍的,不能过量,因为其中的奶精用多了对身体有害。
现在的珍珠奶茶大部分一点奶,一点茶的成分也没有。
而是用奶精、色素、香精和木薯粉(指奶茶中的珍珠)及自来水制成。
内含有咖啡and红茶粉,所以不适合睡前喝,否则会失眠!
+1
82
更多>>
游戏道具
今日头条
- . 【調皮】画图、游戏、纪录
- . 【带vlog】小孙の奥奇之旅
- . 搭配帖aaa
- . 【真渊】行者无疆
- . 【记录】再逢烟火时
- . 【与你揽月】2024
- . 【阿夏勒】一些搭配,都是很华丽的一些搭配
- . 【开荒选谁好】
热门专题
+-
- . 积分商城上新啦!
- . 非遗联动版本《粤韵芳华》
- . 粤韵探寻H5
热门话题
全部 奥比岛圈- 1 【奥比投稿】《未来战姬》
- 2 有没有放鞭炮的特殊动作的服饰或单品?
- 3 登不上了?
- 4 【奥比投稿】献予时光
- 5 【奥比投稿】重归的箭
- 6 【奥比投稿】稚趣童年
- 7 【奥比投稿】绷带天使
- 8 【奥比投稿】兔咖
- 9 以前不是有很多好看的奥剧为啥现在都搜不到
- 10 【奥比投稿】若见花

像我这种习惯熬夜的人睡前一般会自调奶茶喝掉


